close

跟每個媽媽一樣

在懷孕時期就一直對推車做功課

我們看了Aprica, Combi, Quinny, Yoyo,

Mothercare裏所有牌子的推車

奇哥 麗嬰房裡的推車也都看了

也上網看了些台灣沒有代理的牌子推車

我心裡總是沒一個最喜歡的

IMG_8314.JPG   

(8M21D)

 

有天

我突然想到 既然車子大家都認為德國車最好

不如我來幫寶寶買台德國牌的推車吧

8M21D.JPG  

 

就這樣

我上網搜尋

被我找到了騎士藍這個牌子

 IMG_9351.jpg

IMG_9352.jpg  

 

可是在我2014年夏天生產前

關於騎士藍推車分享的文章並不多

只有五篇以內吧

也沒辦法立刻衝台北去現場看推車

我只好一直上官網看圖片 研究再研究@@

其實光看官網的照片

我就好喜歡這牌子了

看起來非常穩 非常好推

甚至還打了好幾次電話到騎士藍去問問題呢

IMG_8312.JPG  

 

感謝騎士藍銷售人員的耐心解答

有一位Sunny小姐 我特別喜歡跟推薦

每次她總是很有耐心又詳細的回答我很囉唆又笨的問題

謝謝妳!:)

也謝謝Sunny當時告知他們會去台中參加婦幼展

超級想要見到騎士藍推車本尊的我

立刻徵詢先生的同意

就這樣

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台中遊

雖然最主要是為了推車而去

聽起來無趣又瘋狂

但是我們還去吃樂沐

逛逛走走

是很開心的輕旅行!:)

IMG_8311.JPG  

 (我非常笨的直到上星期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把兒子的推車安全帶扣錯@@

所以本篇所有照片的安全帶扣法都是錯誤示範!不安全!兒子~媽媽對不起你!!!!!

目前已經改正了!文章最後有正確安全帶扣法的照片哦!! )

 

 到台中看到我最喜歡的F4車款後

我心裡大叫 就是它!!!

先生應該也看得出來我喜愛它的程度

可是他不斷理性的分析給我聽

他認為這推車優點很多

但唯一的缺點是重  

他怕我瘦小 自己一個要帶寶寶出門的話  根本扛不動

我承認這推車對我來說有些吃力

但是為了寶寶的安全及舒適

我願意呀!

不斷的說服自己跟先生

反正只有上下車搬的時候重而已啦

 IMG_8313.JPG  

 

後來 我認真的打了一張有可能購買廠牌的推車比較表

跟先生討論

先生說 還是買Yoyo呢?

我有個好朋友說Yoyo是他們使用過的推車中最好用的推車

因為又輕又好推  收納起來又很小  還可帶上飛機

先生覺得非常適合我這沒什麼力氣的人使用

可是我當時覺得即使加了新生兒套件組的Yoyo

對我個人來說

離地面仍算低

也一直覺得整台輕便 就代表著不穩固

(其實並不會啦 現在的我很欠揍的也想再買一台超輕便的Yoyo來試試呢)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騎士藍

任何品牌的推車

我都有辦法說出不適合我的缺點  哈哈

我就是想要大輪子 四輪 德國車 有質感 穩固 避震好 

騎士藍就一直不斷的出現在我腦海中~

IMG_8315.JPG  

 

有天

我在騎士藍的臉書上

看到一張照片 是一媽媽推騎士藍推車在超市

上面掛滿了採買的東西

但是車子看起來很穩固 也很有質感

我真的決定要買它了啦!!

最後 這台F4是外公外婆買給寶寶的

我媽媽看到照片也很喜歡

就立刻跟我說買這台吧 

本來要買F6

但F6是最適合常常跑戶外的爸媽使用

騎士藍的Sunny說F系列F4賣最好

所以就決定買F4

到現在 外公跟外婆也是對這台推車讚賞有加❤️❤️

安全 舒適 又好看

IMG_8316.JPG  

 

騎士藍的推車顏色跟款式選擇非常多

在官網上看了好幾款我都好喜歡

最後我是買這款海軍藍直條紋款

我喜歡偏深色

不容易髒 或寶寶弄髒了也比較看不出來

價格包含了一個睡籃 一個提籃汽座 還有推車

總共三個物件

還有贈送很有質感的把手皮套

IMG_8317.JPG  

 

其實到寶寶六個月之前

我很少帶出門

所以睡籃幾乎沒有外出使用過

不過卻天天在家使用

我把睡籃放在一樓

寶寶睡著時 就可以先讓他在睡籃中休息:)

像這樣

1M11D.jpg  

1M11D

 

1M13D1.jpg    

1M13D

 

1M14D.jpg  

1M14D

 

2M6D.jpg  

2M6D 寶寶蓋的這舊舊的浴巾是媽媽我小時候的呢!! 

 

提籃汽座是要帶小寶寶出門的好物

不需那麼大一台汽座

寶寶睡著時

也可以提著下車  

再把提籃汽座架在推車的車體上

就可輕輕鬆鬆推著寶寶走

不會吵醒寶寶

1M16D2.jpg  

1M16D

 

這提籃汽座我最愛它的好質感

給寶寶白色真皮的頭靠枕

寶寶的安全帶扣那 也有用個真皮皮套套著

這些小細節

真的看得出來這品牌對小寶寶的用心:)

2M14D1.jpg   

2M14D

 2M14D4.jpg  

太陽大時這遮陽很好用

2M25D1.jpg

 

2M25D3.jpg   

2M25D

3M18D.jpg  

3M18D

3M24D.JPG  

3M24D

4M22D.jpg  

4M22D

在提籃汽座上總是睡得很舒服呀

4M24D5.jpg  

4M24D

5M1D.jpg  

5M1D

5M2D.jpg  

5M2D

看寶寶多開心! 

 

F4推車優點:

好好推~ 單手就可以推得很順

拆裝方式 收展車也很簡單

雙向

 

當初我們是打電話訂車

沒有去銷售中心

所以收到車時 根本不知如何使用

還請騎士藍錄影傳給我

很謝謝他們!:)

3M17D3.jpg  

 

F4離地面高度也夠高

寶寶不容易吸到汽機車排出的廢氣

我們外出用餐

它的高度可以讓寶寶跟我們同桌吃飯

不像Quinny Zapp比較低一點

寶寶看不到桌面 沒有參與感

就會一直哀哀叫的吵  

 

另外

大輪子的避震效果真的好得沒話說!

(尤其開始使用之後更是這樣覺得!!)

我們還有另外一台輕便的Quinny Zapp

它的開箱及優點 網路搜尋一下就很多資訊

我就不贅述了

雖然真的很輕便

但缺點是三輪的車

常常路不平時

前方的單輪我得用力推個兩次才能順利上去

這時寶寶的頭會因為我來回不斷的用力推而搖頭晃腦

我看了都好心疼

都會跟寶寶說對不起 然後怪自己很笨

連台車都推不好

騎士藍F4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使用到現在 輕輕推我們就可上坡跟經過任何路障

而且避震超棒

我看寶寶都沒什麼感覺:)))

5M3D.jpg  

 5M3D  我們會把輪子擦乾淨後 也在家裡推來推去 

 

 

F4推車缺點:

其實是看個人哦!

如果是高個子媽媽

我想應該找不到這台的缺點

除非是像我瘦小型又硬是愛大輪子推車

那自己就必須要做好有點重的心理準備哦

收展車其實好簡單

我覺得比Quinny Zapp還容易耶!!!

只是在於你搬上下車時重一下而已

我真的很愛這台!!!很推薦啦!!!!!

有興趣的媽媽們

自己評估一下囉~

5M27D2.jpg  

(媽咪~太陽好大喔~)

 

5M27D.jpg  

5M27D

 

最後

到底怎麼樣的一台推車才是真正適合自己

買了以後不會後悔呢?

提供幾個方向給不知如何選購推車的媽媽們思考

1 常常會是自己一個人帶寶寶外出嗎?本身體力?(推車重量)

2 大部份外出時的交通工具是自行開車?有人接送?還是大眾運輸工具呢?(推車重量)

3 車子大小空間 (推車大小)

4 常常出遊踏青?出國?或大部份只是在市區使用?(推車耐操性)

5 推車本身收展是否簡易

 (我曾經自己在飯店門口收Quinny Zapp弄很久 緊張的滿身大汗

   媽媽們都知道照顧寶寶非常容易會有媽媽手

   Zapp要收車時 必須有個拉推的動作

   其實不難  但雙手幾乎沒什麼力氣的我 實在弄很久 很糗

   騎士藍F4為我來說頂多重了點 但收展車好簡單又快速)

 

以上幾點

個人淺見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愛又適合自己跟寶寶的推車哦!:)

IMG_9466.jpg IMG_9469.jpg  

 (10M15D)

 

以上兩張是推車安全帶正確扣法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ouxc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