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Happy birthday!
 
一年前的今天
是媽媽人生中最刻骨銘心的一天
歷經兩天的催生 十幾個鐘頭的陣痛
終於
見到了我的寶貝!
 
剛出生的你哭聲好宏亮
媽媽永遠忘不了你那白白胖胖超級可愛的樣子
護士阿姨一把你抱到我身上
你就不哭了
 
從你出生 
到第一次翻身 抬頭 吃副食品 學坐 學爬 學站 學走 學講話 學自己吃飯
媽媽好高興能有機會每天參與你的成長
媽媽也覺得好驕傲
我的寶貝長得這麼好
從出生到現在的成長曲線都是97%
 
還記得你滿月那天到醫院打預防針時
醫生不相信你一個月居然長高了十公分!
還來證明是真的!醫生說因為爸爸很高的關係:)
 
一年了
好快
這一年從小baby到現在大baby媽媽真的覺得好辛苦
卻也非常感動你每階段成長所帶給爸爸跟我的驚喜
 
記得當第一次看到你會爬
第一次看到你會自己扶著桌子站起來的時刻
媽媽高興感動到熱淚盈眶
原來
我的小寶貝也好努力的一天天在長大
 
寶貝~一歲生日快樂哦!
爸爸媽媽祝福你  永遠健康快樂的長大
成為一個樂觀善良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ouxc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