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彌月蛋糕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每天都有不同的彌月蛋糕試吃

因為餵母奶關係

我幾乎不試吃

但會趁擠奶時間看看各家廣告

(雖然生之前心裡大概就有比較喜愛的店家了)

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心裡當初喜愛的金格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認為老字號的長崎蜂蜜蛋糕是最好吃的呀!

我選了可愛造型的英倫風巴士雙層蜂蜜蛋糕

IMG_3216.JPG  

希望將來寶貝看到照片會喜歡馬麻幫他挑的蛋糕:)

 

而油飯

雖然我試吃了一兩家評價不錯的油飯專門店

最後

選了老字號的一葉油飯

因為一葉的雞腿把拔麻麻我們倆都超級喜歡吃 哈哈

油飯包裝設計也很衛生乾淨

(這很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ouxc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