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長輩 好朋友 及家人對寶貝的疼愛!

謝謝您們精心為寶貝挑選的禮物!

我們都好愛❤️❤️

簡單記錄一下

目前手邊有的禮物照片

會找時間再把其他禮物拍照補上

讓寶貝長大後知道這些都是愛的禮物:)

IMG_3237.JPG  

 

謝謝我們日本的好朋友

在我懷孕的期間

寄來這麼多樣禮物

不只寶寶有禮物

連我跟先生都有

真的好sweet!

謝謝妳!

也祝福懷孕中的妳一切安好:)

 IMG_3232.jpg  

 

好愛LADUREE

尤其看到這粉色手帕

讓孕婦心情超級美麗:))

寶寶是男生

所以媽媽我就自動把這手帕佔為己有啦~

 

IMG_3235.jpg  

這個毯子跟小手套的棉質非常好

好愛這顏色

真的謝謝妳送這麼多貼心的禮物!!!

 

IMG_3253.jpg  

 

謝謝很照顧疼愛我的長輩送寶貝Kaloo玩偶跟安撫巾

媽媽我自己好愛這牌子

以前有使用它們的寶寶玫瑰香水

(知道懷孕後到現在有孩子在身邊 都不使用香氛類產品了)

以前有朋友的孩子彌月

除了包紅包 也會加上Kaloo的東西

 

IMG_3255.jpg  

我們寶貝目前很喜歡兔兔安撫巾:)

 

IMG_3256.jpg  

IMG_3257_2.jpg  

兔兔玩偶我還收著

以後再給

不能一次給太多啦 哈

實在太開心收到Kaloo的東西了:)

 

IMG_3260.jpg  

謝謝我表哥表嫂送的Steiff安撫巾

寶寶好愛這隻耶!!

IMG_3261.jpg  

其實除了Steiff

表哥表嫂還送了奇哥的六層紗被禮盒組

還有大紅包

真的謝謝:)

 

IMG_3740.jpg  

謝謝我的好朋友送的Burberry襯衫:)

謝謝你總是這麼貼心

默默地支持我

 

IMG_3539_2.jpg  

謝謝表哥表嫂在歐洲遊玩時還挑了禮物送寶貝

謝謝你們:)

 

 

謝謝德國的親家母送這麼可愛的鞋子!

還有衣服拍照了再放上來哦

IMG_98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ouxc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