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百貨公司裡各專櫃的嬰兒床後

我和先生認為麗嬰房的算是比較安全的

床墊下有藤架 藤架下又有木頭條支撐著

但媽媽說想找師傅做張她認為安全又牢固的嬰兒床

我心想別鬧了 不過是張過渡期使用的床

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吧

先阻止了衝動的媽媽

幸好 也讓我找到LEVANA

關於品牌及它的產品

官網裡都介紹的很詳細

有興趣的媽媽們請自己進去看哦

http://www.levana.com.tw/pc.aspx

 

IMG_3985.jpg  

(2M19D)

 

我懷孕六個多月的某天

等不及先生和家人陪我去

自己就先前往旗艦館參觀

記得我抵達時還沒開店

看了一下門口的告示牌寫著一點半開店

我先到對面的Starbucks買水喝 坐著休息一下

一接近開店時間 迫不及待就朝店家走去了

結果大傻眼 因為今天是星期二 店休啊!@@

 2M11D.jpg  

(2M11D)  

 

 第二次前往約媽媽一起去

參觀了幾款成長床之後

媽媽喜歡四合一

但我喜歡的是三合一的修格蘭系列

不考慮四合一的原因是我們家已有寶寶長大後要睡的雙人床

現在只需要買張能讓他跟我們睡在同一間房的小床就行了

修格蘭看起來簡單又有質感

仿古自然色我好喜歡!

http://www.levana.com.tw/product_into.aspx?id=16

媽媽好像還是認為他自己找師傅可以做更好的床

當天我沒有下訂

 2M23D.jpg  

(2M23D)

 

第三次是帶先生去看

跟先生分析完我喜歡的原因後

就把修格蘭買下啦

不過是外公外婆買單 哈哈

謝謝外公外婆!!

 床組也一起購買了

接下來就等貨到通知

開心嬰兒床終於有著落囉

 3M27D.jpg  

(3M27D)

 

(小插曲)

某天我接到LEVANA來電通知貨到了

問何時方便送床來我家

當時 我跟他們說可能再一個月

我嬰兒房才會準備好

後來 在我接近預產期時

我打電話去請他們送嬰兒床來

公司居然跟說把我的嬰兒床先出貨給別的客人了

說可能要我再等下一次船運來貨

我超級大傻眼!!!

可能是關於心愛小寶貝的床

我整個火都上來 大爆炸

我跟公司說我認為他們這樣做不對

我好久之前就付清等床來

現在床不是應該好好的待在他們倉庫裡等我的嬰兒房準備好嗎

上次聯絡時確定是這樣說好的呀

更何況今天如果公司有需要 急著把我的床出貨給別的媽媽

也應該打電話徵求我的同意 不是嗎

這樣程序才對

這樣尊重顧客  我這個顧客的感受也會比較好啊~

重點是 我就要生了耶!

然後沒有床!

當時我好生氣又好想哭

公司問我我生完會不會去住月子中心

這樣寶寶不會先回家 就還有時間等床到我家

我聽到更火大

我有沒有要去月子中心跟嬰兒床應該沒有關係

也不應該有關係!

後來我請公司全額退費給我

我要去買別家的床了!(顯示真的很火大)

公司說給他一點時間去調貨

再與我聯絡

雖然有這個小插曲

但是我很謝謝那位小姐幫我調到床!

在我去生產之前 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而且他們也有誠意想解決問題

態度也很好~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床墊

也是台製知名品牌

我們寶貝在這張床也躺的很舒服

玩得很開心:)

IMG_3993.jpg  

2M20D.jpg  

(2M20D)

 

 床組送來時 有工人幫我們組裝

當時我並不在家

家人發現木頭上有瑕疵

而且並不算小

我爸媽說沒關係

但是我又來了 可能是關於小寶貝的東西

我又生氣了

(當媽媽後都這樣嗎?我以前不會這樣的耶@@)

立刻打去公司跟他們告知這情況

4M1D.jpg

(4M1D)

4M2D.jpg  

(4M2D)

 

因為當場兩位工人也有親眼看到

公司說抱歉

因為我沒有時間等下一批貨到

不然送我個小禮物

請我選防水尿布墊台 或是另一樣東西(我現在忘了是什麼@@)

有感覺到他們的誠意

而且我自己也不想等下一次船運貨到了

那就這樣吧

就是這個尿布台

1M21D.jpg  

(1M21D)

3M29D.jpg

(3M29D)  

 

LEVANA優點:

木頭厚又穩固 安全!

質感好

size是比百貨公司專櫃賣的大床還要大的床

床的兩側沒有辦法向其他嬰兒床那樣可以下拉下來的

個人覺得以上幾點對我很重要

因為幾次產檢下來

寶寶算是比較大隻

我已經想像到以後這張大大床能讓他睡得比較舒服

尤其睡覺開始會360度翻轉後

才比較不會頭或手腳卡住(顯示為想很多的媽媽)

床側沒辦法拉下來

我也覺得這很重要又安全!!

4M7D.jpg  

(4M7D)

4M6D2.jpg  

(4M6D) 

 

實際使用至今十個月心得分享:

木頭厚又牢固

還有床側沒辦法下拉真的很安全!

因為我們寶貝好皮

總是拉著木頭站起來跳跳跳

目前十個月大

我們已經把床墊下降到最低了

因為之前還在第二高度時

寶貝身高跟同齡比算是高的(97%)

他站在床墊上頭跟肩膀已經高出許多

我很怕他一直挑跳跳 肚子靠著床欄

就會給我翻出摔下床了

只是木頭厚實

也代表著寶貝撞到時

會稍微比較痛一點啦

除此之外

應該沒有其它缺點~

然後

我現在覺得如果床的一側是可以下拉下來的嬰兒床也很方便哦!!!

抱寶寶進去睡小床時很方便

自己的腰就不會很痠

 4M6D3.jpg  

(4M6D)

 

 

接下來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張大人自己很喜歡的嬰兒床到底值不值得

媽媽們注意了!

這真的是大重點!!!!!!

我生產前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呀~

就是

寶寶願不願意自己睡在嬰兒床呢??????

這個問題非常重要!!!

但是答案只能等到寶寶出生後你才會知道!!

我們家寶貝是不願意自己床的寶寶

前三個月  我不斷的試

想要訓練他習慣睡在自己的小床

無奈只要放下他就醒

除非很累了 

但也頂多睡兩三個小時他就會哭醒

後來是我先生說

就讓他跟我們睡吧 

不然寶寶睡不好 你也睡不好

這孩子應該就是醫生說的分離焦慮症吧

有時我才一把他抱到我旁邊

他就不哭了 就睡著了!

都還沒哄耶@@

就這樣

現在依然還是跟我睡大床@@@@@@

感覺有點回不去了

但是後來我想開了

這是我的孩子 我的寶貝

我為什麼要訓練他

他只是沒有安全感 他需要我

成長也就這麼一次

他會黏我的時間應該也只有小的時候

我應該要很珍惜!!!

我願意❤️❤️❤️❤️❤️❤️

IMG_4696.jpg   

 

所以

這張不算便宜的嬰兒床

目前只有像遊戲床的功能~

 

所以我想給媽媽們一個誠心的建議

如果預算許可

就隨心所欲買張你愛的

也不需擔心以後寶寶願不願意睡的問題

 

如果是有預算的媽媽們

或跟我一樣認為嬰兒床只是過渡時期使用

寶寶不願意睡 也捨不得硬要訓練寶寶自己睡小床的媽媽們

由於我們實在沒有辦法預先知道寶寶願不願意自己睡

其實真的不要失心瘋

最該考慮的是嬰兒床的安全性:)

這最重要!也足夠囉!

4M6D.jpg  

(4M6D)

 

個人認為寶寶最好還是睡嬰兒床

真的安全許多

尤其會翻身會爬後

除非大人一直在旁邊顧著

或防護措施做的很周全不怕摔

不然寶寶是很有可能會掉下床的哦!

分開睡

大人睡眠品質也應該會比較好

可惜我家寶貝好黏我呀

IMG_5425_2.jpg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張滿意寶寶又願意睡的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ouxc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