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之後

就要開始建立喝水的習慣

我們家寶貝從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

但直到五六個月才開始喝水

IMG_9445.JPG   

我買了貝親的莫哭杯禮盒組

它是三階段性的學習水杯

一開始是奶嘴

建議五個月以上可換成鴨嘴 

八個月以上可換成吸管

IMG_9446.jpg  

 

五個多月時

我把奶嘴換成鴨嘴

但寶貝還不會喝

一直到七個月左右我再給他試

這次就成功了:)

我們家寶貝力氣大

咬東西也非常使勁

有一天餐後 我在清洗鴨嘴時

發現鴨嘴被咬破了!

而且洞還不小!

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很清楚

IMG_9447.jpg  

 

當下我好擔心他把塑膠吃進去了T_T

觀察了幾天

幸好他沒有吐 大便也沒有異常

人也好好的

 

 

他能咬破第一次

以他調皮的程度

絕對還有第二次

那等於說這鴨嘴目前沒辦法給他使用了

可是第三階段的吸管他還不會吸啊

沒水杯怎麼辦呀

 

IMG_9448.jpg  

 

後來我想到了!神奇的大眼蛙水杯!!!

其實這超高人氣的大眼蛙水杯在我去丁丁購買水杯時

我有考慮是否要帶

只是當時認為寶寶的奶瓶也是貝親的

貝親是日本的 又有階段性可以讓寶寶學習

沒多想 直接就買貝親莫哭杯組了

這次沒選擇了

既然大家都說神奇

那就趕快買回家讓寶寶試試吧

希望他也能一喝就上手!

結果真的好神奇!

一喝就會耶!!!

 

IMG_9449.jpg  

大眼蛙喝水杯有200ml and 250ml

我直接買250ml

它是十字孔軟吸管附PP鋼珠

讓寶寶站著 坐著 躺著喝水不只喝的到水

水也都不會外漏

IMG_9452.jpg  

 

實際使用的感想

除了寶寶很喜歡使用這水杯喝水之外

我猜是因為青蛙討喜的造型?

還真的一點都不會外漏哦!!

它的蓋子是需要用推的

目前我們寶貝十個月會想推開

但還不大會

這點我心中竊喜

因為他很喜歡喝完水

就把水壺丟地上

目前我可以在他喝水後

把蓋子蓋上

任他丟

都不怕弄髒吸管了 哈哈

拆洗蠻方便 也好清洗

IMG_9450.jpg  

 

使用到目前

唯一的缺點是青蛙的臉很容易掉漆

可能因為常被寶寶摔吧

到目前使用還不到一個月呢

@@

除了這個

真的找不到其它缺點

IMG_9451.jpg  

要不是自己有品牌迷思 

不然一開始就該買大眼蛙水杯了!:)

 

IMG_9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ouxc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