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e這德國牌子大家不陌生

這組動物初階拼圖適合兩歲以上的小朋友

某天 我們小寶貝叩叩灰

我只好拿出這新玩具吸引他的注意力

沒想到十個半月的他玩得很開心!

 IMG_9554.jpg  

IMG_9555.jpg  

 

來看看小寶貝是如何enjoy的:)

這色彩繽紛的拼圖其實很吸引小小孩

再加上我會唸動物系列故事書給他聽

他已經認得幾種動物的關係

一看到拼圖就一直指 呀呀的講話

IMG_9687.jpg  

IMG_9688.jpg  

  

 

每個動物都先跟寶貝介紹一次

這時他根本聽不進去

一拿到拼圖

就開始把每塊動物拼圖拿出來

IMG_9689.jpg  

 

每塊拼圖上都有個小釘子設計 讓小寶貝方便拿起

我覺得很適合正在發展手部肌肉的寶貝

可以幫助他們訓練

還可以增進手眼協調能力:)

IMG_9690.jpg  

 

看他拿拼圖的小手 好可愛喔!

 

IMG_9692.jpg  

 

讓我意外的是我家寶貝是拿取得非常精準又非常迅速

沒幾秒鐘十個拼圖都被他拿起來了

真的是快狠準:)

 

IMG_9694.jpg  

IMG_9696.jpg  

 

當然

他現在還不會將拿出來的拼圖再放回去

目前是他拿出來 我放回去

但我會引導他 做給他看

小孩的學習力跟模仿力很強

不用幾次 相信他們就會了:)

IMG_9697.jpg  

IMG_9701.jpg  

 

除了藉由拼圖認識動物名稱

(我先生說要雙語進行)

我還會介紹顏色

動物的五官

還可以比較故事書裡 或地墊上的相同動物大小

反正物盡其用!哈哈

IMG_9702.jpg  

IMG_9703.jpg  

 

寶貝也會自己拿起兩塊積木對敲

自己玩的很嗨

 IMG_9705.jpg  

我要雞婆的提醒大家

這組拼圖清楚標示是for兩歲小孩

對兩歲的孩子來說

這組拼圖材質的安全性完全不需要擔心

但是

是我自己提早拿出來給十個月大的寶貝玩

對於他這個月齡的孩子來說

其實每塊原木拼圖的周邊  我個人覺得並不夠圓滑

所以爸爸媽媽如果要像我一樣提早拿出來給寶貝玩的話

一定要在旁邊注意小寶貝是否會把拼圖塞進嘴巴吃

我害怕會因此傷到小寶貝的嘴巴

應該不至於

但是我是非常非常小心的媽媽

也雞婆的提醒媽媽們注意一下

IMG_9706.jpg  

IMG_9707.jpg  

IMG_9708.jpg  

 

旁邊跟動物拼圖擺在一起的是HABA積木

我個人非常愛!材質跟質感都一級棒!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

 

最後

家裡有這系列初階拼圖的媽媽們

不需要真的等到一歲多或兩歲

現在就可以提早拿出來給寶貝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ouxc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