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第一雙鞋子

是德國的親家母送的

非常感謝她!

這雙可愛的消防車鞋子

媽媽我自己好喜歡:)

IMG_9870.jpg  

皮質很軟 質感很好

很可惜這雙0-6M

兒子三個多月就不能穿了

才穿三次吧

第一次是收到時試穿

其他兩次都是外出吃飯造型用

IMG_9871.jpg  

很少出門

或者出門時大多是穿襪子就打發:P

第二雙鞋一直到七個月的時候才購入

有一天跟外婆出門

剛好經過一間麗嬰房

好不容易跟寶寶有出門放風的機會

就想買個什麼回家才甘願

就買鞋子囉!

IMG_9872.jpg  

我還記得寶寶在汽座上睡

我捨不得吵醒他

我是請門市小姐拿鞋子來車上讓我挑選款式的

老實說 那天麗嬰房的鞋

沒有一雙能讓我們打從心裡大呼  哇~我喜歡這雙!

硬是從中挑出這雙算是當天最好看的了

這雙是12.5號 

那位門市小姐跟我說他至少可以穿半年

最後

三個月後就不能穿了

這雙只穿過兩次!

一次當天購買時穿 一次外出造型用

這時已經有種寶寶真的長得非常快的感覺

幸好我真的沒有瘋狂買很多

記得我看過一篇文章

說根據寶寶成長的速度

平均每三個月得換一次鞋

看來是真的!

IMG_9873.jpg  

 

第三雙鞋是紐西蘭牌子bobux

八個月大時某天

我們到漢神吃飯買的

這雙牛皮鞋質感很好

是EU21號

小姐說可以穿至少半年

這雙我們第一眼就喜歡!

IMG_9880.jpg   

鞋有個故事

當天小姐問我他會走了嗎

我說會扶著東西走 但還不會放手走

他說寶寶得穿第二階段

可我說第二階段不是要已經會自己走的嗎

她還是說寶寶現在就要穿這第二階段了

好吧 那就買第二階段的這雙了

IMG_9881.jpg   

回家後

幾次帶出門

我都很興奮幫寶貝穿這雙新鞋

因為我自己覺得他穿起來好帥氣

可是他好像不大喜歡

會自己要去扯掉

我有默默心裡想 難道是鞋底對他來說太硬不舒服嗎

 IMG_9883.jpg  

後來有一天

我到夢時代的娃娃城

想看看bobux有沒有出新款式

小姐問我寶寶會走了嗎

我一樣回答不會放手走 但是會扶著走

小姐說那他要穿第一階段

什麼!!

為什麼一樣專櫃的小姐說出不一樣的話

媽媽我真的一頭超大霧水

好 

這時我學到一個教訓

也許購買任何東西前 要好好做功課

不能百分之百地相信專櫃小姐!(大家要記住)

我帶著破碎的心回家跟先生告狀

因為我覺得都是我不好

讓寶寶穿錯適合他現在這階段的鞋

會不會就是不舒服的硬底鞋

所以他才不喜歡穿

好傷心

這時我又想

我要再買一雙軟底手工鞋給他練習 慢慢適應腳上穿鞋的感覺

 

第四雙鞋是英國手工鞋POCO NIDO

寶寶十個月時

有天我們去一家精品嬰童用品店看媽媽包

(寶寶都十個月了 我終於受不了收納不完全的普通背包

先生說要買一個給我  媽媽包真的有需要阿! 當場買完立刻使用!)

意外讓我看到現場居然有這牌子

當然立馬帶回家!

IMG_9874.jpg  

我好開心寶貝有雙軟底鞋了!

而且這可愛的貓頭鷹好得我心喔!

寶貝穿起來也超級可愛的!

IMG_9875.jpg  

IMG_9876.jpg  

這雙是18-24個月

目前還有一根手指頭的寬度

小姐也是說還可以再穿半年

這雙我打算在家讓他遊戲時穿

慢慢適應

IMG_9877.jpg  

目前他仍會一直想自己脫掉這雙鞋

我只好一直轉移他注意力

希望他早日習慣穿鞋囉

IMG_9878.jpg  

IMG_9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ouxch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